世界刮起缅怀科比热潮,他的人品、影响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刮起缅怀科比热潮,他的人品、影响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26号科比突然离世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世界,在这一天,不仅是美国的娱乐文化体育界的名人们,开始对科比进行缅怀。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各类人士也开始对科比的意外死亡发出了非常沉痛的悼念,其中包括了蓝球权的科比生涯,曾经遭遇过的对手或者队友娱乐界包括泰勒斯威夫,特比伯等人也纷纷晒出曾经和科比的合影,同时美国的政坛,包括前总统和现总统,也对科比的死亡表达了悲痛。
 
当然了,在世界的其他领域,包括足球领域C罗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等人也纷纷对科比
的死表达了悲痛。而在大洋彼岸的中国,无数的科比球迷们更是长时间的驻守在曾经和科比有过一面之缘的各大活动现场进行悼念当然了,在中国各行各界的明星们和艺人们也纷纷发文表达对科比的思念,以及对科比死亡的沉重的哀思。
 
看得出来科比的影响力以及科学的好人缘和好,人品再一次因为这件事情体现的淋漓尽致,当然了,科比是世界上鼎鼎大名的人物,已经不仅仅存在着篮球,在世界的其他领域,他也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而他的突然死亡,的确再一次让人们意识到已经不是篮球界的损失,而是世界的巨大损失。


C
CRfans7

科比永远是个传奇
S
Sachin

科比是我永远的偶像
c
catch333

太让人心碎
C
Celtics2

还好有他的女儿
a
aywl

运动员挣钱如此多,华人也应当推娃搞运动啊,林书豪就是咱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