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让我放弃4000万美金去争冠?别逗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保罗:让我放弃4000万美金去争冠?别逗了
 
毫无疑问在2018年跟火箭签下的那个4年超过1.6亿美金的堪称是目前联盟中最大的一份垃圾合同的保罗被火箭将它转嫁给雷霆之后,成为雷霆目前最大的一个负担。虽然有不少消息显示雷霆依然要重建,不惜送出自己的主力阵容,亚当斯加里纳利和保罗,但是毫无疑问,其中保罗是最难被处理掉的一个。
 
对于保罗而言,可以说他签下的这份合同基本上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垃圾合同这里倒并不是说,保罗真的实力已经下降到这种程度,只是说以保罗目前的年龄,你能想象到了37岁的时候,他依然可以拿到4400万美金吗?这种基本上比当年的科比和未来的詹姆斯拿到的还要多,怎么感觉也不像是保罗这种球员可以匹配的吧。当然了,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在联盟中打球总冠军虽然非常的渴望去争夺,但也并不是绝对意义上必须拿到的。那些伟大的球员大有人再在联盟中没有拿到过总冠军,其实也没啥好说的。
 
近日保罗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是否为了争夺总冠军去放弃自己的部分心思,而促成交易时,保罗表示不过我绝对不会这样做的,我绝对不会放弃自己超过4000万最后一年的那份合同的,我会把他完成。


J
JAMES23

太贪了
C
CRfans7

本来就是经济第一啊
S
Sachin

他是真的贪
C
Celtics2

我觉得没问题
c
catch333

神操作吧
g
ghnc

让五毛去给他讲讲情怀
N
NYFZ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