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官宣!2020年扣篮大赛将出现超人霍华德的身影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亲自官宣!2020年扣篮大赛将出现超人霍华德的身影
 
在2008年那个霍华德还正值自己巅峰的时刻,没有绯闻,没有其他的关于他的负面新闻,人们对于在魔术的这个大男孩真的是非常的喜欢。早在10多年前的扣篮大赛中,其实基本上就已经进入到一种人们开始深思和讨论的阶段,那就是到底是要各种各样花里胡哨的设计,还是绝对意义上的真正实力去扣篮,人们争论不休。
 
从某些方面来看,其实那个霍华德参加的扣篮大赛,可以说是最有看点的一次扣篮大赛,除了拥有非常好的创意之外,霍华德的扣篮水平和实力自然也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从某些方面来看会火的应该可以说是重新拯救了扣篮大赛,让扣篮大赛成为全民心中最被人期待的一次。
 
当然了,对于画画的而已啊,时隔10多年后重新参加扣篮大赛,的确需要一定的勇气和非常大的挑战,因为在过去的几年中,霍华德已经从一个大男孩成长为一个久经沧桑的老将和男人了。对于自己的那些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对于自己的那种被人指责或者是被人诟病的职业生涯和态度来说霍华德确实需要一次所谓的大平台来重新证明一下自己。毕竟不管是他自己还是联盟对于他都久违了。


J
JAMES23

期待的还是
C
CRfans7

还能飞得起来吗
S
Sachin

好看肯定
C
Celtics2

加油吧
c
catch333

霍华德这个水平应该还有点
N
NYFZ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