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依然对球队阵容不满,认为主力中锋是球队软肋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快船依然对球队阵容不满,认为主力中锋是球队软肋
 
对于快船来说,他们的阵容毫无疑问堪称是奢华,其中包括哈雷尔贝弗利,乔志伦纳德组成的超级阵容,让很多其他球队看到之后都非常的艳羡,因为这支阵容在防守端的能力几乎可以达到目前所有球队的迹象。不过在快船老板的眼中,目前这支快船队还是志在夺冠,于是乎,虽然目前的球队在很多位置上都是联盟顶级,但是依然无法让他满意。
 
据说现在的快船老板正在不断的想要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进一步提升快船的实力,他们最不满意或者说最想进行交易的位置就是主力中锋这个位置,据说他俩即将到合同里面,想要获得更大合同的他已经提出了一份价值2000万左右的续约合同,但是在快船看来,哈利亚因为身高的问题并不值这么多。
 
从当年的保罗交易中被送到快船之后,哈尔最近的进步确实有目共睹,曾经的蓝领变成了一位可以在内向做出一定贡献的主力中锋,不过唯一的限制就是身高的问题。但是他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挡拆配合以及两人以替补身份上场,可以给快船带来的威力还是相当可观的。我认为快船应该谨慎的交易这位非常有活力的内线球员。


C
CRfans7

他俩不用了
S
Sachin

贝弗利可以换了
c
catch333

肯定要交一个内线球员哈雷尔亚确实太矮了
C
Celtics2

为啥要换哈雷二?
J
JAMES23

挺喜欢贝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