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格兰不能场场这样打,那么他的合同多大合适?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英格兰不能场场这样打,那么他的合同多大合适?
 
作为16年的新秀前三名的成员之一,英格拉姆的确在刚加入湖人到时候的确被当作是所谓杜兰特接班人进行培养,但是随着在湖人两年的表现之后,人们渐渐的发现这位球员,其实除了跟身材与杜兰特相似之外,基本上和杜兰特的风格还是有着非常大的不同的。当然了,这种最主要的不同,在我看来还是因为实力不够,毕竟对于包括像杜兰特这样的顶级联盟得分手来说,并不是任何一个所谓顶着接班人头衔进来的人就都能轻易达到的。
 
很快湖人宁愿放弃他都不愿意放弃裤子买,可以不难看出湖人对他的成长之路并不是特别感兴趣,被交易到鹈鹕之后,因格拉姆似乎可以在一支弱队大放异彩了,但是来到球队之后的表现似乎也相当的一般。
 
对于很多人来说,应格拉姆骑士上限就是1000~1500美金的球队,3号得分手的定位,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英格拉姆来到合同年之后,似乎频繁的贡献了,还算不错的表现。最近一场更是直接轰出了49分的高分,让人对这位球员又有了重新的认识。
 
如果这样的表现可以持续下去的话,那么说不定他真的有可能像他的16年新秀同胞莫雷一样,拿到一份顶薪也说不定。


C
CRfans7

英格拉姆很强的
S
Sachin

5年一个1亿
c
catch333

他就是神经刀
C
Celtics2

他还没有裤子吗有潜力
J
JAMES23

他根本不行
z
zhazhe

肯定顶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