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NBA现役几个“冤家”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盘点NBA现役几个“冤家”
 
NBA这个非常火爆,同时讲究身体对抗非常剧烈的篮球联盟中因为球员们个个都是好胜
心非常强且非常有进取心的一些球员,所以对待胜利的渴望有时候会导致他们做出一些头疼上火脑袋充血的举动基本上在联盟中也有着各种各样的血性,球员,有时候会因为一些每球必争的球,最终发生一些小冲突。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几对儿在联盟中著名的欢喜冤家,同时也是各个位置上的佼佼者。
 
首先我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唐斯和恩比德的这两个新时代的年轻中锋,的确在各个时期都有着被拿来进行对比的现象。对于唐斯和彼得来说,两人不断的比较,似乎也增加了压力,两人只要一见面,一对抗就会出现各种各样有趣的争端,画面非常的好玩。
 
保罗和隆多不用说了,基本上保罗和隆多都不是联盟中那种善男信女。在长人如林的
NBA中,两个矮个子球员想要发挥出自己的一片空间和天地,的确有时候会需要使用一
些小手段,于是两人也经常忽视阴招而结下了不少梁子。
 
维斯布鲁克和贝弗利这对不用说了吧,当年贝弗利撞向威少的膝盖,让对方直接缺席了好几十场,随后在每一次两人见面的过程中都会相识,两块死皮膏药一样粘在一起打的基本是难解难分,同时又经常会爆发口角。


c
catch333

保罗和朗多
C
Celtics2

保罗人品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