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后的欧文让人眼前一亮,但老毛病似乎依然没改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复出后的欧文让人眼前一亮,但老毛病似乎依然没改
 
在连续缺战了将近30场之后,夏天大家签下的全明星球员卡尔欧文终于可以为篮网队效力了,在开赛没有打了几场就受伤的情况下,欧文本次回归算是提前为篮网冲击季后赛增加了砝码。对于很多人来说,欧文的确打球风格相当的飘逸,同时他的那个德鲁大叔的电影也激发了很多年轻人再次喜欢篮球的梦想。作为NBA联盟中运球最为娴熟,技术
最为细腻的一位后卫球员。
 
但是不管是在骑士也好,还是在后来的凯尔特人也好,欧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毛病也就是老问题一直以来都被人诟病没错,这个问题就是在关键球,或者说在比赛最后时刻那种领导能力不是特别的好。换句话说,欧文的打法似乎很难能够兼具得分和串联球队等等,相比于控球后卫欧文有时候可能更像是一个得分后。
 
当然了,再有凯文杜兰特的情况下,欧文倒并不需要时刻扮演大当家的角色,毕竟球队没有指望他在关键时刻可以次次挺身而出不过他的领导能力确实被很多人都寄予厚望,但同时又一次次的失望,从而被人诟病。当然我相信随着年龄的增加,经验的丰富,我们会越打越好,不过他最后还是扮演着二当家的角色吧。


c
catch333

欧文有点软了
C
Celtics2

我怎么没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