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能力急剧下降的火箭,还玩魔球合适吗?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投射能力急剧下降的火箭,还玩魔球合适吗?
 
毫无疑问,在当年德安东尼和莫雷执行的那套非常经典的魔球理论之下,火箭曾经打出了西部最好看的进攻篮球,仅仅7秒的快攻时间,也让那个时间的火箭成为了联盟中射
手能力以及射手群和投射三分的次数多,名列前茅的一支球队。
 
不过目前看来,现在的火箭依然在执行着他们的所谓的魔球理论,不过毫无疑问跟过去火箭拥有,阿里扎安德森以及状态很好的戈登和哈登的情况下,这套阵容可以玩的非常的溜,但是毫无疑问目前的火箭似乎和当时的射手相比,已经有了不可同日而语的感觉,因为目前的火箭队内,似乎除了哈登一个比较稳定的三分投射手之外,不管是所谓的小里弗斯还是什么坦克或者还是什么,猴子等人都无法跟当年的那些人进行比较。
 
那么问题来了,自己球队的射手水瓶质量明显下降的情况下,我就依然打着属于自己的魔球,真的合适吗?这样的战术真的没有让火箭有点out或者是过时吗?虽然现在火箭
的整体战绩似乎是并不特别的糟糕,但是和他们想要的那种结果肯定还是有着很多不同之处的吧。不过目前也没有多少人看好火箭可以夺冠,也没有人认为火箭真的有能力冲击湖人或者是雄鹿吧。


c
catch333

球员水平不行了
V
VincentLau

仙境物质世界和凡间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