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国联赛退货之后,斯塔达迈尔还想打NBA?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被中国联赛退货之后,斯塔达迈尔还想打NBA?
 
作为和姚明同时代的中锋球员,同时也被不少媒体称之为是姚明一生的宿敌的斯塔达迈尔,最近一段时间被中国的CBA球队福建队退货,换了另外的一位美国球员康宁汉姆。
毫无疑问,这似乎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这位曾经的太阳队的当家球星中锋在福建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并且相当的一般。
 
虽然在进攻方面还偶尔能够露出峥嵘,但是在防守端,因为自己的状态和自己的脚步明显的不如当年,防守端的确是个漏洞,让球队感觉非常的不满意,无法达到对于外援中锋的要求。于是乎在被CBA联赛退货之后,目前的斯塔达迈尔已经重返了美国,似乎似
大妈认为自己的状态和自己的身体素质依然可以在NBA找到一份工作于是乎近期开始了
,对于自己的紧急训练。
 
不过目前我说句公平和良心话以目前他的状态来说,不要说打NBA了CBA他都够呛的情况下,确实应该选择退役了,毕竟他并不是詹姆斯或者是卡特那种级别的球员。而且是在内线他的防守的漏洞会被更加无限制的放大,还是选择退役,不要注意就弄到一个晚年不保吧。当然了,小斯对篮球的热爱还是天地可鉴的,这点值得敬佩和称赞。


c
catch333

他没这个能力
C
Celtics2

廉颇老矣
t
tree9990


钱没挣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