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 Up Lakers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12月13日讯 热火后卫吉米-巴特勒近日接受专访展望明日与湖人的比赛。

谈到明日的比赛氛围,巴特勒打趣道:“会很热烈的。他们队里有一个曾经在这里打球的家伙,我忘了他是谁了……他叫什么名字啊?我不知道。我知道他们还有安东尼-戴维斯。所以那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巴特勒在与詹姆斯的常规赛交手中取得18胜17负的微弱优势。当被问到他最珍视与詹姆斯对阵的哪些方面时,巴特勒说:“当你谈论伟大,一个把所有事情都做得如此出色的家伙,他在各个级别都赢过球,我就是热爱这种竞争。我认为我们之间拥有对彼此的尊重。即便如此,我认真他在真正重要的比赛里和我交手时取胜更多,所以在大场面下,我认为是他取得了优势。”

“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需要证明的,”巴特勒在谈到詹姆斯时说,“但当你谈论在最高水准竞争,那个人永远在最高的水准参与竞争。你需要与最好的人交手,击败最好的人,才能成为最好的人。”

当被问到他与詹姆斯的交手是否一直很激烈时,巴特勒说:“是的。当你拥有两个最凶猛的竞争者对垒时就会那样,就是那种对比赛的热爱,享受乐趣,我们都不喜欢输球。我很期待这次交手,我很兴奋,迫不及待了。”

北京时间明早8点,热火将主场对阵湖人。
s
stillearning

虎扑12月14日讯 今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赛前热火前锋吉米-巴特勒接受了NBA记
者Rachel Nichols的专访。

在被问到到韦德是否有告诉自己一些秘诀时,巴特勒说:“他就是告诉我他是怎么看待我可以成为这个球队的一部分,以及这个球队文化的一部分。并且这是真的,是正确的,因为我打球的方式,以及我在这方面的信念与球队很契合。有很多人也在努力打球,但是很多人没有按照这支球队想要的方式打球。”

在被问到自己有想到这支球队的战绩会如此出色后,巴特勒反问:“你真的要问我是否觉得我所在的球队有那么好吗?”

Rachel改问是否想过球队能到东部第2的级别,巴特勒表示:“我很惊讶我们不是东部
第1,说实话。”

热火目前取得18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且在主场未尝一败。

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0.6分6.8篮板7.0助攻2.1抢断。
s
stillearning

感觉这位Rachel看着JB

就是想扑

[在 stillearning (继续长见识) 的大作中提到:]
:虎扑12月14日讯 今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赛前热火前锋吉米-巴特勒接受了NBA记:者Rachel Nichols的专访。
:在被问到到韦德是否有告诉自己一些秘诀时,巴特勒说:“他就是告诉我他是怎么看
待我可以成为这个球队的一部分,以及这个球队文化的一部分。并且这是真的,是正确的,因为我打球的方式,以及我在这方面的信念与球队很契合。有很多人也在努力打球,但是很多人没有按照这支球队想要的方式打球。”
:在被问到自己有想到这支球队的战绩会如此出色后,巴特勒反问:“你真的要问我是
否觉得我所在的球队有那么好吗?”
:Rachel改问是否想过球队能到东部第2的级别,巴特勒表示:“我很惊讶我们不是东部:第1,说实话。”
:热火目前取得18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且在主场未尝一败。
: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0.6分6.8篮板7.0助攻2.1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