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被质疑数据全面滑水,他还是如今联盟的第一中锋吗?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约基奇被质疑数据全面滑水,他还是如今联盟的第一中锋吗?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一场掘金和76人在比赛中,掘金再一次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不敌对手约基奇也眼睁睁着看着自己的老对手,恩里德在自己的头上完成了对自己的生命。毫无疑问,对于目前的这支掘金来说。虽然他们本赛季的状态依然不错,但是似乎和上赛季比起来这支球队的整体性似乎要差了不少。
 
其中被人广泛质疑的也是最被人们所质疑的一位球员,自然是决定了当家核心约基奇了。这位塞尔维亚人上赛季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就广泛质疑,被诟病回到NBA之后,再掘金
预期的表现似乎也难让人满意,因为上个赛季他还是一个场均20+10+5的球员而本赛季
他的数据却下滑到了16+8+5,这样的数据明天跟上个赛季相差了不少,如果说两组数据调一下的话,人们会对他的进步感到明显,但是反过来人们就会有些许的感觉到很大的疑问了,月季难道真的状态全面下滑了吗?他的水平难道真的下降了吗?
 
毫无疑问,我看未必有目前预期的水平,以及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展现出的实力,决定有这么一位内向的铁盘肉盾和高塔确实是非常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不管放在任何球队约基奇这种球员的但我想肯定都不是一个简单的数据可以进行衡量的。


c
catch333

水平一般吧
C
Celtics2

妥妥的联盟第一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