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经理终于放低对伊戈达拉标价了,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灰熊经理终于放低对伊戈达拉标价了,但......
 
毫无疑问,自从勇士将一个打了天下之后,灰熊对于这位老将似乎就是一种心态,那就是将其交易笔记对于灰熊来说,自己签下这位老将对球队的发展和在场上的帮助确实不是特别的明显。相比于灾,再回首这样一支青黄不接,并且是致力于重建的球队,显然一个打了更看重的是钱,以及有可能继续争夺总冠军的机会想要离开到一支可以有争冠,可能的球队去打球,并且成为那个球队中经验的一块拼图来说,似乎对于这个一个达拉本人来说更加的重要。不过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有点心照不宣的双方的合同,但是目前看来,想要离开对于一个答案却非常的不容易,因为回首对于他的交易价值的标价实在是太高。
 
据说灰熊曾经先后拒绝过,包括火箭热火,湖人在内的不少球队对一个打蜡的报价,因为在他们看来,那根本就不止这么一点点交易价值,并且希望不断的提升一个大大的价值,更可能从他身上攫取更多的利益。
 
因为据悉,灰熊居然想从一个大学生至少换取一个首轮钱,对于一个将近35岁的老将来说,拿到一个首轮钱对于很多人似乎都是不能接受的事情。目前大概率一个打蜡将会砸在回程的手里吗?我看未必,但是交易起来难度会越来越大。


c
catch333

还想要首轮签也是可以
C
Celtics2

这货现在还能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