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瓜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12月10日讯 开拓者将于明天主场迎战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将对阵老东家。他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尼克斯的情况。

安东尼谈到尼克斯目前的表现时说道:“对于球员们来说,在那种情况下打球并不容易。他们经历了很多比分接近的比赛,我看了不少比赛,他们很接近赢球,但总是功亏一篑。而且还要处理与球迷的关系,应付输球,努力保持理智,要处理的太多了,这些都笼罩着这支球队。”

谈到上赛季被交易至独行侠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说道:“我现在跟克
里斯塔普斯交流的次数可能比在尼克斯还多,但我还是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幕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很确定有一天我们会谈谈,他会告诉我的。所有事情最终都会水落石出。”

上赛季安东尼曾出现在尼克斯主场观看比赛,现场球迷为他起立欢呼。对此安东尼微笑着说道:“这就是爱,对吧?在那里打球的人可没有这样的待遇。”

谈到在尼克斯打球的日子,安东尼说道:“我从未后悔过,即使是现在回顾,我也不会后悔。我必须要说,如果我没有经历在尼克斯的这些事情,无论好或坏,如今我经历的一切就不会对我意味如此重大。”
s
sundevil515

人气怎么似乎不旺啊,就剩老大哥坚持发帖
s
stillearning

看系统人数

蹭蹭蹭的由上千了

算法威武?

[在 sundevil515 (洗睡) 的大作中提到:]
:人气怎么似乎不旺啊,就剩老大哥坚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