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螺丝钉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12月9日讯 在热刺5-0战胜伯恩利之后,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透
露,自己曾和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进行过交流,并且弗格森当时还谈到了朴智星对于他球队的影响。

穆里尼奥提到:“我记得我曾和弗格森爵士谈到过有关朴智星的事情,也许和文化相关,我认为孙兴慜和朴智星这样的球员都是很好教的,孙兴慜这个孩子很棒,我现在很高兴。”

“我已经爱上了孙兴慜,所以我能够想象热刺球迷对于孙兴慜的喜爱,毕竟他们已经相处了4、5年,孙兴慜是一个很棒的孩子。”
s
stillearning

虎扑

穆里尼奥:我已经见过孙兴慜的父母了!

有记者向穆帅提问:“孙兴慜看起来是主帅们梦寐以求的球员,他总是拼尽全力。他是不是比你预想得更加出色?”

“我觉得这可能是一种文化问题,韩国球员非常好管理、非常容易执教,他们喜欢学习,也非常谦逊”。

“我昨天见过了他的父母,也就明白了他的优秀从何而来。这个孩子很厉害,我非常高兴。”

玩笑归玩笑,孙球王能力不错,尤其是球场上的态度球场下也不搞事,这种球员穆里尼奥是最喜欢的,希望小孙能够再接再厉,真不喜欢韩国人,但是这小伙子真太让人喜欢了,上场比赛85分钟左右,5-0了,孙居然冲刺三四十米去逼抢守门员接球,搞得老穆
在那里打手势,助教也打一模一样的手势估计是让他别冲刺怕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