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自曝,保障性合同并非湖人的问题,而是自己要求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霍华德自曝,保障性合同并非湖人的问题,而是自己要求
 
近日著名的球星有魔兽之称的霍华德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和湖人签下一份非保障的合同,要到明年的1月11号才到期,并不是湖人的本意,而是自己要强烈进行的要
求,因为自己不认为签下湖人是因为湖人的眷顾,同时是因为考辛斯受伤之后才让自己有可乘之机,而完全是自己,可以帮助球队。所以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自己便要求湖人给自己一份非保障的合同,如果直接打的好了再转账,如果自己打不好,双方和平分手这样的提议。
 
这么看起来,似乎霍华德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是非常的自信的,起码对于自己可以打好球,并且可以帮助湖人是有着非常大的一种自信的这也可以看作是霍华德本赛季表现良好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因为自信,对自己身体的自信会有很大的帮助自己在场上发挥良好。
 
当然了,对于现在的霍华德来说,场均在湖人出场20分钟左右,可以拿到8分和10个篮
板左右,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如果明年夏天不出意外的话,湖人一定会将他的合同转正,即便是在下个赛季不在湖人打球,那么他作为一个比较不错的老将,肯定还是会有大把的球队愿意给他送上合同,绝对不会是无人问津。


c
catch333

他还是可以的
C
Celtics2

挺值得敬佩的火花
k
kittybear39

早拿出这个态度,至于现在这样么,可惜了前面5年的时光
s
sundevil515

到头来醒悟,跑路詹怎么着投篮包捡回来,拼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