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嘲讽欧文,她根本不是当领袖的材料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加内特嘲讽欧文,她根本不是当领袖的材料
 
毫无疑问作为在凯尔特人拿下了自己生涯中唯一一个总冠军对于加内特来说绝对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所以他也叫凯尔特人,当成了森林狼之外最让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一支队伍,并且感情也非常的深厚,近日他就表达了对于目前凯尔特人所遭遇到的问题的看法。当谈到了本赛季凯尔特人在追求龙没实力,并且遗憾的送走了欧文之后,狼王加内特表示,他其实早就知道欧文一定会离开凯尔特人的,因为原因非常的简单,文文的球风太软,他的胆子太熟,根本就没有胆量在凯尔特人待下去,并且,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当所谓的领导的料。
 
毫无疑问,加内特在球员时代以打球风格硬朗而著称,并且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硬汉,的确狼王对于目前欧文的这种表现,也确实感到有一些的不满是非常正常的,对于欧盟对于凯尔特人不够忠诚,自然也是非常有看法的。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在联盟中凯尔特人对于很多球员的做法确实不低的,而欧文离开凯尔特人也是自己个人利益的追求,在这点方面谁都不用去说谁,没有价值和必要。当然了,对于加内特而言,对老东家说好话,要是理所应当的这一点,也不需要去指责谁。


c
catch333

说的太对了
C
Celtics2

说的太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