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周最佳球员含“水分”媒体质疑西部球员打得好的大有人在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安东尼周最佳球员含“水分”媒体质疑西部球员打得好的大有人在
 
最近NBA联盟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结果,字母哥毫无悬念的当选了东部
最佳球员,而西部则给了开拓者的老将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也以场均23:03和7:00多
个篮板的数据当选这这个成就此外,开拓者也在安东尼的帮助下,上周取得了3胜0负的,不错战绩。
 
第一时间保罗乔治韦德等安东尼的朋友就在社交媒体上向安东尼发表了祝贺,并且表示这是安东尼时隔一年半之后再一次获得这样的荣誉,确实非常的可喜可贺,不过有一些不喜欢安东尼的媒体再一次发表文章表示,至于安东尼在获得周最佳的这个水分。因为在媒体们看来,上周西部表现好的球员大有人在,除了三节拿到60分的詹姆斯哈登之外,还有率领独行侠队打出非常优秀表现的东契奇等球员显然安东尼的数据并不是最耀眼的。
 
不过在这里面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这里面肯定有一点人情分吧,毕竟安东尼时隔一年之后再次返回联盟,他的表现其实足够的让人钦佩了。并且可以瞬间即插即用的,帮助开拓者,提高自己的战绩,的确这个周最佳给安东尼一点也不过分。不知道为什么媒体依然对安东尼如此的苛刻,不依不饶。


c
catch333

感情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