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40的保罗加索尔,或许也到了告别联盟的时刻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年近40的保罗加索尔,或许也到了告别联盟的时刻
 
近日为了节省一部分薪资空间,以及为更多有可能的球员腾出位置,开拓者将保罗加索尔这位征战联盟超过18年的老将裁掉了。其实开拓者的这一个举动,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在此之前,加索尔基本上已经处于了开拓者板凳的末端,基本上打不到比赛。面对这样一个年迈的老将来说,上个赛季还在马刺队可以发挥余热,这个赛季却被开拓者彻底的雪藏,似乎有点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不过如果你要仔细猜想的话,你或许应该明白,以目前40岁的年纪加索尔固然平常打的都是一些养生篮球但是自己的膝盖以及自己的双腿也确实已经扛不住了。
 
不少了解加索尔的人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那就是目前的加索尔似乎又重新考虑了退役的打算。毕竟自己作为一个球员来说,经验不可谓不丰富,而且加索尔的脑子非常的灵活,足智多谋的他不排除继续留在NBA,做一个球队的领队或者是未来当教练。当然乐
意提到加索尔,就不得不提当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两个人帮助湖人拿下了一个总冠军,可谓是新消息。在科比退役的三年之后,加索尔退役,可以说他比科比更能让球迷感到那份坚持的可贵。


c
catch333

他太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