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形势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11月19日讯 今晚世亚预继续进行,中国队由于轮空没有比赛安排。在同组的比赛
中,叙利亚主场1-0菲律宾,此役过后国足凭借净胜球优势依然排名小组第二。

第23分钟,叙利亚球员萨拉马抢点破门,1-0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

纵观国足所在的A组积分榜,叙利亚5战全胜位列榜首,中国4战(轮空一场)积7分排名第二(净胜球11),菲律宾5战积7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净胜球0),马尔代夫5战积6分排名第四(净胜球-4),关岛五战皆墨排名垫底。

接下来国足将在明年3月26日主场对阵马尔代夫,3月31日客场对阵关岛,6月4日主场对阵菲律宾,6月9日主场对阵叙利亚。
b
bbdou

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剩下全胜就好了
s
sunleilucky

想想其实客场输给叙利亚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的。倒是平菲律宾比较不好接受。
接下来全胜还是很有可能的。当然再输叙利亚也不意外。

【 在 stillearning (继续长见识) 的大作中提到: 】
: 虎扑11月19日讯 今晚世亚预继续进行,中国队由于轮空没有比赛安排。在同组的比赛
: 中,叙利亚主场1-0菲律宾,此役过后国足凭借净胜球优势依然排名小组第二。
: 第23分钟,叙利亚球员萨拉马抢点破门,1-0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
: 纵观国足所在的A组积分榜,叙利亚5战全胜位列榜首,中国4战(轮空一场)积7分排名
: 第二(净胜球11),菲律宾5战积7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净胜球0),马尔代夫5战
: 积6分排名第四(净胜球-4),关岛五战皆墨排名垫底。
: 接下来国足将在明年3月26日主场对阵马尔代夫,3月31日客场对阵关岛,6月4日主场对
: 阵菲律宾,6月9日主场对阵叙利亚。

v
vandieman

主场至少平吧

到时候裁判肯定帮忙

【 在 sunleilucky (蝈蝈)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想其实客场输给叙利亚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的。倒是平菲律宾比较不好接受。
: 接下来全胜还是很有可能的。当然再输叙利亚也不意外。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