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入主?

s
stillearn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虎扑11月20日讯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主帅波切蒂诺及其助教团队
解除合约。

俱乐部主席列维表示:“我们非常不愿意做出这样的改变,董事会不会轻易做出这样的决定,也不会仓促做出决定。遗憾的是,上赛季末和本赛季初的国内联赛比赛结果非常令人失望。”

“董事会有责任做出艰难的决定,考虑到我们曾与毛里西奥及他的教练组度过许多难忘的时刻,这一决定更加艰难,但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证俱乐部的最大利益。”

“毛里西奥和他的教练组将永远是我们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在我们建造新球场时,他在远离主场的情况下应对了困难的局面,带给我们温暖和积极的态度,令我非常钦佩。我要感谢他和他的教练组为球队所做的贡献。他们会永远受到俱乐部的欢迎。”

“我们有一支天才的球队。我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为我们的球迷带来一个积极的赛季。”

热刺同时表示,俱乐部将在适当的时候任命新的教练组。

波切蒂诺从2014年开始执教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他的率领下热刺多次进入英超前四名,上赛季还首次打进了欧冠决赛。但本赛季开局以来热刺在英超赛场表现不甚理想,12轮3胜5平4负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
s
stillearning

惨遭XX

虎扑11月19日讯 天空体育足球专家吉列姆-巴拉格在自己的推特上谈到了有关波切蒂诺离开热刺的传闻,巴拉格给出了以下几点看法。吉列姆-巴拉格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
,他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记者,评论员。

同时,吉列姆-巴拉格也是天空体育常驻西甲的足球专家,为一些英国和西班牙的报纸
撰写足球评论以及相关新闻通稿,现在巴拉格是Biggleswade United的足球总监。

巴拉格曾就读于利物浦大学,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他也是是一名忠实的利物浦球迷。吉列姆-巴拉格曾撰写过《濒临绝境的赛季》,深入透析了利物浦获得欧冠冠军的2004-05赛季。

巴拉格在欧洲足球圈具有深厚的人脉和身望。

1.如果列维想要解雇波切蒂诺,他必须支付包括波切蒂诺在内的5人教练组的工资,为
期3年半。列维需要支付的工资要远高于此前提到的1250万英镑。

2.如果列维解雇了波切蒂诺,他需要去寻找一位目前正处于赋闲状态的主教练(以避免支付高昂的解约金),然而,目前正处于赋闲状态的阿莱格里似乎正在等待其他的机会。

穆里尼奥的工资又太高了,并且穆里尼奥似乎也在等待其他的执教机会。

3.之前提到的RB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我认为他并不会选择离开球队,并且执教热刺,同时,纳格尔斯曼的解约金对于热刺而言也太高了。

4.无论之后发生什么事情,热刺都将会迎来一段艰难的时期,与此同时,我认为热刺想要达到上赛季的水平将是很困难的事情,短期之内应该无法做到。

5.从我的角度来看,波切蒂诺前几个赛季带领热刺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去年夏天离开热刺对波切蒂诺来说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现在讨论过去的事情是没有意义的。

6.我对于波切蒂诺在合同到期之前离开热刺持怀疑态度,因为这不是他的风格。
s
stillearning

虎扑11月20日讯 天空体育及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很有可能邀请穆
里尼奥执教球队,接任波切蒂诺。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热刺俱乐部宣布与主帅波切蒂诺及其教练团队解除合约。包括天空体育、《每日电讯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随后报道,前曼联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是热刺帅位的有力竞争者。

此前媒体曾报道,穆里尼奥有意留在英超执教,由于热刺地处伦敦,穆里尼奥可以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执教球队,或将成为一大吸引因素。
b
bbdou

感觉热刺和魔鸟不搭配
s
stillearning

热刺的架子应该是成熟的

属于“成年人”球队

核心球员好像也是勤恳类型

感觉蛮适合穆帅发挥的

[在 bbdou (滚来滚去的豆) 的大作中提到:]
:感觉热刺和魔鸟不搭配
s
stillearning

波切蒂诺可能和00左右的库帕有点像

不太能驾驭有点膨胀的团队和聚光灯
v
vandieman

我鸟要失去 孙球王估计要尿

【 在 stillearning (继续长见识) 的大作中提到: 】
: 热刺的架子应该是成熟的
: 属于“成年人”球队
: 核心球员好像也是勤恳类型
: 感觉蛮适合穆帅发挥的
: [在 bbdou (滚来滚去的豆) 的大作中提到:]
: :感觉热刺和魔鸟不搭配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s
stillearning

穆帅最喜欢的就是勤勤恳恳跑动积极的球员了

好吧,当下的环境,没有那个教练不喜欢吧

跑不死当然更好,可以一个顶俩,减少换人的需要

[在 vandieman (生物千老 cell stem cell 一作) 的大作中提到:]
:我鸟要失去 孙球王估计要尿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B
Bernanke

主要是既没钱又没哨。
【 在 bbdou (滚来滚去的豆)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觉热刺和魔鸟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