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要摆烂?拉塞尔被摆上货架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勇士要摆烂?拉塞尔被摆上货架
 
毫无疑问,这个赛季的勇士在多名大将相继受伤之后,想要推倒重建的愿望和目前要面对的现实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在整个勇士队都改头换面,就像是更换了新球场,一般现在的勇士阵容也大部分以年轻球员为主,主要打着青春风暴。以目前联盟的格局来看,勇士的这套阵容想要进入季后赛都不太可能的情况下,面对勇士的其实选择并不多,除了摆烂这一条路之外,基本上没得选了。
 
目前勇士的阵容中有交易价值的只有拉塞尔,这个场均现在可以拿到25分左右,并且有45命中率的球员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毫无疑问,在勇士目前的阵容中,拉塞尔和库里的组合会看上去非常的奇怪,先不说防守就是进攻火力,两人之间的选择也比较的困难。据说森林狼方面希望交易到这位目前得分非常强的后卫。而他们给出的筹码是两个首轮签,外加考文顿和另外一个勇士指定的球员,非常有可能是杰夫蒂格。
 
不过目前来看,大部分勇士球迷都认为这个交易对于勇士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不过除非森林狼脑子有病,否则应该不会为了交易拉塞尔拿出两个首轮。当然了,这个交易谈判还要看勇士和森林狼经理以及到底谁希望彼此,否则真的很难想象可以成行。


c
catch333

除非森林狼疯了
l
lucas88662

还没到这个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