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在开拓者的前景,会如利拉德等人说的那样美好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安东尼在开拓者的前景,会如利拉德等人说的那样美好吗?
 
虽然只在开拓者拿着一份无保障的极低的老将合同,但是对于安东尼来说,可以重回
NBA打球,依然是一件值得庆幸和高兴的事情。在上赛季的相同时段,被火箭队意外的
材料之后,安东尼就始终没有找到一只可以容纳他,接纳他,提供一个可以打球机会的球队,对于这位曾经的得分王,多次NBA全明星,入选者来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
的打击和讽刺。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个赛季的开拓者,迫切的希望补充自己得分侧翼的水平,特别是在利拉德和cj被夹击或是找不到投篮手感的时候。
 
毫无疑问,甜瓜目前虽然年事已高,也没有像詹姆斯那样的超级得分能力和超劲爆的身体素质,下滑是无需置疑的,得承认的,但是对于安东尼来说,这个赛季他依然展现出,足够让人以为老将得分手的潜质,不少人都相信,在联盟中他依然是非常不错的得分手,即便年事已高。
 
开拓者的所有队员几乎都表达出了对安东尼的期待,像利拉德,胡德等人更是对安东尼大加赞赏,不过安东尼在开拓者的未来,真的会如这些人所说的那样,一帆风顺吗?说实话我并不是非常的看好。当然了这不妨碍我对你进行祝福。


c
catch333

我应该是打不出来
C
Celtics2

安东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