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赛季的得分王,又没有悬念了吗?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赛季的得分王,又没有悬念了吗?
 
开赛大概打了11场左右,目前火箭的战绩是9胜3负,高居西部前两名。开季之初基本上没有人看好这支火箭,毕竟和上赛季除了保罗便围绕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其他电话,还走了一些比较有实力的替补。当然,威少换保罗这一点,本来应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毕竟微商更加年轻,冲击力更强,速度更快,可以给火箭的进攻提供更多的帮助。但是这也是在其他球队纷纷大幅度补强的情况下,快船毫无疑问变更强了,湖人毫无疑问变得更强了,开拓者毫无疑问变得更强了,就连掘金也变得更强了,而这支火箭呢似乎看不出任何的优势。
 
于是基本上没有特别多的人看好这支火箭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卡在之后,虽然前几场比赛他们打得磕磕绊绊,在连胜的几场次中,他们赢得也并不能让人完全信服,但是毫无疑问他的表现继续上赛季的强势。不得不说现在在1对1的单挑中,我还没有看到可以阻挡哈登进攻的人,虽然进攻率和投篮选择,有时候依然会被人所诟病,但是不可怀疑的是韩寒,这个得分机器确实要比上赛季强了不少。
 
目前哈登以场均39分左右的数据高居得分榜榜首,不得不说让我看这赛季的得分王又没有悬念了。


c
catch333

他的攻击力太强了
C
Celtics2

我觉得没啥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