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阿伦谈防守伦纳德心得,他没有杜兰特难防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托尼阿伦谈防守伦纳德心得,他没有杜兰特难防
 
在科比的眼中,有无数的防守强人曾经试图防住他,而不惜使用各种各样的手段,而在他心目中毫无疑问,一位球员的防守技能和防守能力,在他看来是最不好应付的,这个人就是托尼阿伦。
 
托尼阿伦何许人也,当年在绿衫军凯尔特人夺冠的时候,号称狗皮膏药一般在几位巨头身边,充当防守尖兵的重任,而之后到了灰熊等多支球队之后,依然发挥着非常强悍的防守攻击,让不少的,顶级得分剧情都非常的头疼。
 
近日这位已经退役的NBA球员表示,在看到目前伦纳德这位如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叱诧风云的时候,自己感觉到非常的震惊,因为在他看来,伦纳德似乎并不是联盟中最难以防守的一位球员。起码在他看来,没有杜兰特那么的难以防范。
 
托尼阿伦表示,如果让他防守伦纳德的话,他应该会紧紧的站在伦纳德的右侧,不给他右手突破的机会,而对于伦纳德,半截篮转身跳投的水平,同年腊月表示,其实对于他来说这样的动作命中率并不高。此外他还谈到了联盟中,认为谁最南方,他给出了三个人的名字,第1个是科比布莱恩特,第2个是凯文杜兰特,第3个就是詹姆斯哈登了。


c
catch333

又一个吹牛的
C
Celtics2

总是拿快船蹭热度挺没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