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让位另浓眉吃惊,浓眉:他是永远的大哥

w
wmkj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加盟湖人的这段时间里,浓眉哥的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的,他不仅与勒布朗配合默契,与队友们化学反应也比较乐观,并且大家都以他核心去打,这一点让浓眉感到非常新闻。
大家都知道,在本赛季开打之前球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已经将浓眉哥定位
与球队核心,他是球队在攻防两端第一个选择,詹皇表示也愿意让出这个位置给浓眉来坐,当时也是让这位联盟第一内线大吃一惊。
浓眉哥感叹道,当时在鹈鹕效力的时候球队我是球队核心,因为那时候确实没有其他的好人选,而来到湖人的时候我也是抱着去辅佐勒布朗的心态去的,也会认为我与勒布朗的领袖责任有分工,但勒布朗却说不是这样的,特别说了一句“这支球队是你的,我来辅佐你”。
换做其他球队还好,毕竟这是联盟豪门中的豪门洛杉矶湖人,做老大已经要复出代价的,很显然,浓眉必须要时刻做好准备。

A
Arthur78

跑路詹高风亮节,非常大度!

w
wmkj1234


【 在 Arthur78 (Arthur) 的大作中提到: 】
: 跑路詹高风亮节,非常大度!

联盟第一人的职业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