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白魔兽,如今为何沦落至此呢?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昔日的白魔兽,如今为何沦落至此呢?
 
提到有魔兽称号的人,联盟中似乎并不是很多其中一个自然是霍华德这位超人魔兽,而另外一个在09年进入联盟一年后在10年有着无数经典表演的,布雷克格里芬则被很多喜欢他的球迷称之为白魔兽。
 
我现在都依然无法忘记,那是在10年的时候当格里芬,其在加索尔的身上完成了那记今天的报考,就连一旁的拜纳姆都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扣篮之后,白魔兽的名字也就正是为叫响了,经常在栏上,作业也让洛杉矶快船成为了当时的空姐之城,格里芬,小乔丹和保罗组成的组合,让一度联盟中各支球队都闻风丧胆。不过随着多年的无冠,那支快船也最终分崩离析,快船被交易到了火箭,格里芬几乎是被半卖半送地强行的交易到了,当时百废待兴的活塞,而到了活塞之后,格里芬的状态则和快船有了,又不一样的变化。
 
显然那种变化是非常非常巨大的那种变化是,不能说是断崖式的,但也基本上和主流的一线明星无缘了,到了活塞之后的格里芬基本上告别了,作为一名内线应有的打法,而是经常客串组织控球后卫飘到外线投三分。不少人都说格里芬长了一个膀大腰圆的大前锋的身材,却有一颗想要组织后卫的心,这样不伦不类,真的让人非常的头疼。而曾经的那个在内线无所不能的球员,现如今也消失不见了。


c
catch333

格里芬上赛季还行吧
l
luciferKK

养生打法了解下
l
luciferKK

格里芬到底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