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杰伦布朗的合同要价是5年1.7亿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不久前,凯尔特人16年的探花秀,杰伦布朗拒绝了球队开出的4年8000万的丰厚合同。
之所以拒绝媒体给出的消息是球队和球员之间在合同的问题上分歧巨大,没有谈妥,不少人都非常的好奇,这样的分歧来自于哪里?或者说到底有多大?今天从布朗的经纪人口中得知,双方的分歧简直大到和马里亚纳海沟一般。
 
杰伦布朗开口便是5年1.7亿的顶薪,要知道放眼16年,所有的球员中,只有三个球员获得了提前的续约,其中掘金的穆雷和76人的西蒙斯得到了续约合同。双方的续约合同都是5年1.7个亿,显然,杰伦布朗将自己归到了这两位球员中同一等级了,同时要加5年1.7个亿的丰厚的薪水。不过尴尬的是,当听到杰伦布朗要出这样的合同的时候,凯尔特人的经理安吉想都没想,就决定将这位瘟神送走,因为在他看来,杰伦布朗的水平连塔图姆都不如,更别提穆雷和西蒙斯相提并论了。
 
当然了,估计除了凯尔特人,其他的NBA所有的球队都不可能给杰伦布朗这个5年1.7亿
的合同,在我看来5年一个亿的合同已经是这位16年探花秀的巅峰和极限了。真把自己
当成顶级的新秀,他对自己未免也有点太高估了。


C
CRfans7

呵呵呵,真黑!
c
catch333

这个真的要高了
C
Celtics2

真的敢要啊
G
Greenboy1122

要之前忘了照镜子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