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王朝就此打住,季前赛糟糕表现令人郁闷

w
wmkj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休赛期,勇士王牌天尊杜兰特最终选择离开湾区而投奔布鲁克林,利文斯顿退役、伊哥被交易、克莱因严重伤病下赛季季后赛复出就不错了,尽管勇士现在纸面阵容拥有库里、格林、拉塞尔和考利-斯坦,但这根本不足以使他们重回王朝之路,本赛季季前
赛勇士表现糟糕,尽管是练兵,但很少在看见以前犀利的打法和窒息的防守,科尔也是没有办法了。
现在的问题除了化学反应和多数球员的个人能力之外,克莱才是最被关心的焦点,如果他没有听从队医的话提前复出,那么一旦再次受伤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毕竟他遭遇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膝盖伤病,那么,如果等到季后赛开打在复出的话那么以勇士目前的整体实力来看肯定是晚了,况且,如果克莱一定要等到季后赛那时候在选择复出的话,那么勇士能不能进入第一轮都不一样,毕竟今年的西部异常激烈,豪强遍野。
俗话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勇士已经在短短的几个赛季中夺得了三个冠军,其中一个两连冠,这已经是够本了,老天也不会一直眷顾一支球队而不给其他球队任何机会的。

A
Arthur78

哈哈,科尔也可以走下神坛了

G
Greenboy1122

这个王朝应该结束了,不过也够本了。如果没有无底线的投敌杜小二,这个王朝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