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傻缺事件连累詹皇,但在中国球迷眼里他却是个英雄。

w
wmkj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俗话说的话男儿当自强,遇事自己扛,很显然,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这个大傻缺明摆着就是个垃圾,脑残言论让NBA与中国的合作彻底陷搁浅,肖华以及多名联盟人士也都
纷纷表示支持,我看你们真是想把30年前大卫-斯特恩的付出全部毁灭,到现在不同意
中方解雇莫雷的条件也不出来道歉,但是,你们在中国是别想混了。
说到上述也不得不说说勒布朗-詹姆斯,他现在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面对中国的
爱戴,也遭遇着NBA诋毁的局面,詹皇在回到美国后便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莫雷没有考
虑到事情的严重性,不该随便发言,这给联盟和其他球员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和麻烦。
尽管回到美国遭遇众人狂喷,焚毁球衣,但经历无数灾难的詹皇早已习惯,他仍坚持自己的看法,批莫雷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詹皇的话语一出,瞬间有无数中国球迷都表示了支持,甚至是黑粉也都变成了红粉,这就说明国家的名誉胜于一切,詹皇不仅是一名运动员,而他的伟大从不只限于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