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状元水准的富尔茨,回来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状元水准的富尔茨,回来了?

魔术的季前赛第二战,夏天被交易到这里的富尔茨再一次拿出了还算是亮眼的发挥,虽然本场比赛他的得分不过只有8分和7个助攻,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他的一些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足够的优秀,这种优秀体现在方方面面,其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几次攻守转换中的一条龙上篮和一个底线的大拉杆,让人似乎依稀看到了这位状元在大学时期的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提到富尔茨虽然他不过20出头,但是给人的大部分的感觉其实很让人唏嘘,因为在被76人以状元的身份签下之后,他就因为伤病的问题一阵个赛季没有打,而伤愈复出之后却在76人的几个比赛中的发挥堪称是灾难,面对球迷的质疑和冷嘲热讽,富尔茨很快的便迷失了,成为了不少球迷口中的水货状元,在没有为76人打多少场比赛之后他就被完全的交易到了其他的球队,这样也让富尔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弃将。

好在,魔术现在给了他一个机会代表魔术出战,在可能不太多的比赛的机会中富尔茨目前看来似乎不太准备放弃属于自己的机会,几场球下来打的还算不错,让人依稀的可以感觉到如果他这样稳定的发挥下去,那么未来这位前状元应该不会让人感觉那么的水,当然了没有人知道现在这种表现是否是昙花一现呢。

不过还是期待她能够证明自己吧。


c
catch333
2 楼

他还是不行
C
Celtics2
3 楼

感觉富尔茨比本内特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