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数学的居然是拼命三郎石秀

P
PBSNPR
楼主 (未名空间)

张国师的复旦大学又扬名了!

因考核不达标将被解聘,复旦大学教师割喉系党委书记致死!

6月7日14时,上海杨浦区邯郸路,复旦发生数十年罕见恶性事件。(嫌疑人:男,39岁,姜文华,苏州大学副教授。2004年复旦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士。被害人:男,49岁!系复旦党委书记)
P
PBSNPR
P
PBSNPR

唉!可惜了!这位海归博士和这位党国书记同归于尽太不值了!我是非常心疼这位老师,更心疼他的父母!

教授都如此,可见教授下面的学生,特别是女学生会是啥样。
P
PBSNPR

今后我党的各级书记政委们估计将是高危职业

希望其它的以后收敛点,别欺人太甚,多干人事,老实科研
A
ABCNBC

复旦东主楼发生命案

数学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永珍被本院一老师割喉……人已经没了……名牌大学教师也被逼得不想活了。为6年“非升即走”,即6年内不能从讲师升为副教授即走人。关于复旦某教师手刃党委书记一事,微博上一位叫“任奕怡妈妈”的人说,在该书记主政期间,曾经强行将学生送进精神病院,致使学生跳楼自尽。
https://botanwang.com/sites/default/files/images/%E6%8D%95%E8%8E%B75(80).PNG
A
ABCNBC
A
ABCN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