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下92年之后最差战绩的美国到底谁应该为此买单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创下92年之后最差战绩的美国到底谁应该为此买单

92年,当美国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参加到FIBA的比赛后,美国从来没有像今年的篮球世界杯这样打的如此差劲过,最终在连续的输给了法国和塞尔维亚之后,美国不得不尴尬的和波兰争夺一个最后的第7名的排位。不少人一定都想到了美国这次夺冠的难度非常的
大,但是一定没有想到居然连前四都没有进去,而连续输球对于美国来说更是一次不可想象的事情,你还记得美国上一次连续输掉两场国际比赛是什么时候吗?反正我是不记得了。

当然了,美国这样输球其实完全不是没有原因和道理的,毕竟这一次美国的阵容确实和其他的欧洲强队比起来的确不仅是在身高上还是在技术上似乎都没有太多的优势,这些个看起来不少都是各个球队的还算拿的出手的球员到了国际赛场上有多么的不适应以及水平有多么的不过如此其实已经反映出了美国对输就输在了硬实力上面。

考虑到美国的输掉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两个公认的大热门法国和塞尔维亚,其实没有也不需要去过多的纠结,毕竟如果美国在奥运会的时候真的拿出他们的最强阵容的话,他们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最没有悬念可以拿下冠军的球队了。


c
catch333
2 楼

排除法,肯定不是波波维奇
C
Celtics2
3 楼

太菜了打的
l
lucas88662
4 楼

阿根廷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