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讽刺中国世界杯,一团糟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博古特讽刺中国世界杯,一团糟

作为一位征战NBA多年的老球员,博古特被中国球迷所熟知的毫无疑问是他大嘴巴,自
打2004年进入NBA之后她后中国球员姚明就在多个场合进行过直接的对话,当然因为实
力的原因他基本上是被姚明吊打的,但是无奈的是中国国家队的水平却和澳大利亚的水平不在一个起跑线上面,他们很难真的和澳大利亚进行对抗所以在国际赛场中国和澳大利亚很难相遇。

在勇士效力的这段时间博古特库里等人的光环,在中国也吸收了一大批的粉丝,对他过去的那种不怎么样影响得到了些许的改善,但是众所周知他对中国以及中国的人一向不怎么尊重,不久前游泳世径赛上上面霍顿和孙杨的风波,他这位篮球的运动员居然也跳出来发表评论表示了观点,并且对孙杨发起了嘲讽。

很显然这让他再一次和中国的网友结下梁子,在澳大利亚打的每一场比赛里面,只要他博古特一拿球一定会遭到大量的网友的疯狂的嘘声算是对他不欢迎的一种表示。当然了对于这位博古特而言他的报复的方式也非常的特别那就是吐槽中国举办世界杯的水平。

他在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中国的这次世界杯办的不好,很多都是一团糟,酒店也好交通和饮食也罢…看来这位博古特的大嘴是真的让人很受不了啊。


c
catch333
2 楼

博古特就是一个沙雕
C
Celtics2
3 楼

反正也被淘汰了
g
goodtudou
4 楼

说出来有点没有修养了

l
lucas88662
5 楼

博古特真的是个大嘴巴啊
B
Borriello
6 楼

要说天朝别的还有道理,说招待不好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估计世界杯,奥运会都指望每次都在天朝举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