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CNN正在为法西斯化做准备 (转载)

T
TheMatrix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TofE (TO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BBC, CNN正在为法西斯化做准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27 02:51:51 2021, 美东)

注意一下西方媒体,包括BBC和CNN之类的宣传方式,你就会发现,他们的宣传方式和以前有非常大的差别了。以前BBC和CNN在中国主要干两件事情:

第一,宣传欧美有多么好。

第二,宣传中国有多么差。

第一点在新冠之后,实在是吹不起来了。

第二点呢,在宣传上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以前BBC和CNN之流的,在黑中国大陆的时候,还稍微有点分寸,还稍微有一点逻辑,造谣的时候还没有如今这样明目张胆,黑我们更多的靠的是“独特的解读方式”。但是现在呢?已经是不顾逻辑的乱造谣了。

这样的做法,显然会降低他们的宣传的可信度。以前BBC说啥,大家还半信半疑的,现
在呢,大家压根就不信了。就连那些最亲美欧的,也不好意思拿着它们的玩意儿来展示智商了。那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原因很简单:它们的宣传针对的目标变了!

以前它们的宣传是为了欺骗中国人民,好在中国搞颜色革命;如今它们的宣传是为了欺骗本国的无产者,是为了避免国内出现无产阶级革命。

用一句文言文就是:“攻守之势异也!”

深刻的经济危机已经来临了,常用的那些凯恩斯花样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小,而副作用却越来越大了,经济危机已经难以推迟了。这个时候,所有的资本主义强国都面临一个选择:

是放任经济危机爆发,然后等着国内发生杀资本家分工厂的革命;还是向法西斯方向转变,去侵略其他国家,将危机通过侵略战争转嫁给其他国家。

或者说得更明白一些,他们已经到了要在无产阶级革命和法西斯战争中选一个的时候了。而它们现在的宣传,正是在为走向法西斯战争做准备!

也正因为看清了这一点,所以我们这次坚定地进行了反击。因为这已经不是小来小去的小矛盾了,而是结构性的矛盾,是生与死的问题,是这个世界究竟向哪个方向走,是走向阶级压迫种族奴役还是走向全人类共同进步的道路的问题。
F
FoxMe

美国法西斯化可能性很大,并且会搞些仆从国。

【 在 TheMatrix (TheMatrix)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TofE (TOE),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BBC, CNN正在为法西斯化做准备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27 02:51:51 2021, 美东)
: 注意一下西方媒体,包括BBC和CNN之类的宣传方式,你就会发现,他们的宣传方式和以
: 前有非常大的差别了。以前BBC和CNN在中国主要干两件事情:
: 第一,宣传欧美有多么好。
: 第二,宣传中国有多么差。
: 第一点在新冠之后,实在是吹不起来了。
: 第二点呢,在宣传上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 以前BBC和CNN之流的,在黑中国大陆的时候,还稍微有点分寸,还稍微有一点逻辑,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