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风不与倭人便......

Y
YXLM
楼主 (未名空间)

  套用“东风不与周郎便 铜雀春深锁二乔”,求下句,呵呵。
  很多人喜欢跟着日本人喜欢说“崖山之后无中国”,照此逻辑,世界上哪国(人)都没有,只有日本。
  比方说,没有盎格鲁撒克逊英国,因为诺曼底公爵和此前,有太多的其他入侵者得手。等等等等。

  至于日本人,他们也不过是靠了地理、气候因素守住的。他们要藐视我们的结果,我们也可以讽刺他们的过程。
h
hlhx

按日本自己说辞,大家也可以说遣唐使后没日本,说2个核弹后没日本。

中国人可悲在于很多人看不出“崖山之后无中国”是种怎样的用心险恶。今天还有在嚷嚷日本是“学生打老师”的腐儒二货。

【 在 YXLM (非要昵称不可吗) 的大作中提到: 】
:   套用“东风不与周郎便 铜雀春深锁二乔”,求下句,呵呵。
:   很多人喜欢跟着日本人喜欢说“崖山之后无中国”,照此逻辑,世界上哪国(人)
: 都没有,只有日本。
:   比方说,没有盎格鲁撒克逊英国,因为诺曼底公爵和此前,有太多的其他入侵者得
: 手。等等等等。
:   至于日本人,他们也不过是靠了地理、气候因素守住的。他们要藐视我们的结果,
: 我们也可以讽刺他们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