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B轰炸机的命运如何,美军处理方式绝了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B-1B轰炸机可以说是美国的比较传奇性的轰炸机,而且为了延续它的服役时间,美国空军还打算不会让其承担相关的低空飞行任务,而是将其改成武库机,直接进行高空飞行,这样能够进行近距离的空中资源。

这款轰炸机在上世纪70年代设计出来之后,就主要是用于低空的高速飞行任务,而且能够躲过苏联的雷达侦察进行核打击,随后希望其能够脱离现场,这上面已是配备了相关的地形追踪系统,能够自动调节它的飞行高度,因此他能够在低至60米的高度进行持续性的飞行,不过目前由于相关的国际形势已经改变很大,因此这款轰炸机需要在战场上徘徊数小时才能够进行相关的支援任务,因此使得美国空军感到已经不能适应目前的作战环境。

它能够携带大量的弹药,而且还能够在6千米的高空中长远飞行,所以打算将其直接改
为武库机,能够挂载多达40架航空母舰舰载机的弹药量,而现在这款机型因为不断的老化,所以也是在服役期方面开始了极限性的挑战,而目前美国空军也是有62架的飞机,由于维修保养等因素,只有本一半左右的能执行相关的任务。
q
quanquan1234

牛气
q
quanquan1234

废旧利用
m
mimi5421

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