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王牌飞行员被击落,战机老旧靠零件拼凑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利比亚的局势显然是没有停息下来,而且该国国内已是不断的在发生战争,在最近国民军的一架米格23战斗机,在战争的时候就已经被民主团结政府的部队给击落了下来,主要是被单兵防空导弹所击落的。

他的王牌飞行员阿米尔·贾格姆因此而跳伞逃生,但是却被正对方给俘虏。

利比亚局势恶化之后,双方之间也是展开了很长时间的较量,当然背后肯定是美国和俄罗斯的支持,而且此前美国的mq9无人机已是被搬上了战场,但是被俄罗斯的铠甲防空
导弹给击落了,因此利比亚已是逐渐的成为了第2个叙利亚,变成了美国和俄罗斯局部
的战场。

之前利比亚在卡扎菲的领导下可以说也是非常的强大,拥有着非洲非洲最大的空军,而且即便是埃及和南非都要逊色,还有着能够对美国进行挑战的航母战斗群,虽然最终失败,不过空军的勇气还是可嘉。

卡扎菲后,利比亚的空间也只被分裂了开来,这对利比亚来说也是非常大的一个损失,而且很多战斗机因为保养的问题使得状态不断的出现,大多都只能停飞,好的战斗机是随时要准备战斗,他们缺乏红外干扰和电子对抗的能力,因此在地方飞行的时候,一旦被导弹锁定之后就很难被摆脱。
q
quanquan1234

太落后了
m
mimi5421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