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防炮每分钟射万发弹药,为何用昂贵的钨芯弹?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一些战舰和航母之上,近防炮都是必备的一款武器,最主要是为了应对战机的威胁,同时还要对其他的战舰等进行攻击。

然而近防炮功率之强大,每分钟射击出去的弹药也是超过万发的炮弹,可以说形成强大的防空网络,为此,近防炮是一款非常了不起的舰载武器,因为它关系到舰艇的生死,也因此能够不断的射击这些武器来保证坚挺的安全,同时不轻易被导弹等击中。

为了拦截相关的防空导弹,近防炮就一定要有极高的速度,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就需要其很高的出色和穿透能力,才能够指哪儿打哪儿,也才能够将来访之敌给拦截到,因此只有采用碳化钨或钨合金弹心的炮弹才能够达成。

不过,这样的造价高,但是钨芯弹的弹性的硬度极其高,密度很大,因此生存能力极强,能够保持极高的出色度,增强其杀伤力,为此,即便是很贵,也会用。
s
svelte

真要到了导弹最后的俯冲阶段,速度可以高达10马赫
我很怀疑用人力操作的近防炮有多大用处
b
bobolan88

钨芯弹的弹性的硬度极其高,密度很大,感情就是三体人水滴的超低配版本
b
blackwinds

人力操炮这个脑洞很好

【 在 svelte (肉芝)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要到了导弹最后的俯冲阶段,速度可以高达10马赫
: 我很怀疑用人力操作的近防炮有多大用处

m
mimi5421

速度快
q
quanquan1234

好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