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军强征慰安妇史料新证据,赤裸裸的要求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此前,关于日本军队征收慰安妇的时候,日本政府有的组织也是一直对其进行否认,其实这有一些证据,而且是历史的事实,但是日本政府也是不要脸直接对其进行了否认,因此相关的证据在不断的收集之中。

根据最近媒体的报道说,现在已经收集到了23份官方的文件,主要是在第2次世界大战
期间,日本征收的随军慰安妇的问题,比如有很多的可怕的制度出来,像每70名的士兵会配备一名慰安妇,而且慰安妇会随军车南下等这些相关的表述。

因此日本的历史学家认为,这些已经足够的说明,日本军方在慰安妇制度中所起到的主体作用,而且还不断的在战场上输送外付。

其实日本在之前就一直收集相关的历史史料等,但是却很多都被销毁,而且根据相关的报道说,当时在对一些慰安妇进行报道的时候,日本的海军希望一在某些方面要增加
100多名日记和陪酒女等,而且还对其进行了相关的特殊说明,写到她们需要和娼妓一
样得强迫做一些事情。

而现在这些史料之中也不断的呈现了出来,因此,日本应该要向受害者道歉,同时还要正视历史,而不是不断的找借口为自己开脱。
q
quanquan1234

历史不能忘记
m
mimi5421

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