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V1到V3,德国脑洞真是大开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二战的时候,德国的很多武器推出来之后,也都是让人觉得异常的震撼,这显示出了德国非常强大的制造能力,包括v1,v2,v3等远程的武器。

V1导弹在1944年的时候就进行了服役,当时本身是想用来做无人机的,可是由于德国遭受到了很大的轰炸,干脆就直接将其改变设计,把它搞成了导弹,而且通过螺旋仪来保持稳定,通过磁盘磁性的罗盘来确定方向,虽然精度方面当时是很大的诟病,不过已经能够对英国造成很大的恐慌。

其次就是v2,v2的话,在1944年的时候才将其完成,其速度也非常快,同时,能够升到88千米的高空,然后远距离对目标进行轰炸。主要是升到高空后,然后在俯冲下来,这样能够更好的对其轰炸,看得出德国这方面的魔幻。

而相对于前两个,v3的话,那可是非常另类,因为它主要是一个高速的火炮,德国人直接建了两个发射台对准伦敦,而且每个平台有5个发射口,当时预计每天会向伦敦投入
600吨的炮弹,不过在当时德国还没完全的进行发射的时候,直接被英国的轰炸机给炸
毁。

所以,德国的脑洞还会很厉害的,而这些技术,在未来的航天领域及导弹发射技术方面,都是极其强悍的。
m
mimi5421

德国就是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