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掌瓜在藤上需要保护吗?

s
summerhot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去年第一次种,在7月初才种下地,在开花时就遇到冷流,没收获。今年5月初就种下地,现在开花结果了,我也开始担忧了。有没有飞禽走兽对这小小的果子有兴趣吗?若是那些可爱的小鸟松鼠将我的辛辛苦苦种的小小佛掌瓜当早餐,那我又白茫了。
g
gogeta


正常操作的话产量不低,所以分一些给周围生物也合理,共处。没听说有动物对它感兴趣。

【 在 summerhot (summerhot)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佛掌瓜在藤上需要保护吗?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24 19:07:32 2021, 美东)
:
: 我去年第一次种,在7月初才种下地,在开花时就遇到冷流,没收获。今年5月初就种下
: 地,现在开花结果了,我也开始担忧了。有没有飞禽走兽对这小小的果子有兴趣吗?若
: 是那些可爱的小鸟松鼠将我的辛辛苦苦种的小小佛掌瓜当早餐,那我又白茫了。
: --
l
ll2

你的图片呢?你在9区?怎么7月份才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