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多久会进入倦怠期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个朋友说的,没多久就觉得还是自由的时候好。虽然正常结婚也这样,但是他很快就进入了倦怠期,甚至觉得跟对方在一起没有私密生活而纠结,当初结婚也是对方想要他才给的,现在生活在一起了,每周恨不得12x7x所有剩余时间都在一起,让他觉得压
力太大。

再加上确实没什么可以一起奋斗的事情,后期说要个孩子,但是孩子不好养啊又很犹豫的那种。最终还是觉得婚后生活还不如一人一个小公寓偶尔去过夜的好,至少图个新鲜。其他的都跟那些异性恋是一模一样的那种。你说能有什么的好呢?

所以他真的觉得自己的婚后日子真的很难熬,尤其是本身双方之间的关系就没他们想的那么固定了。所以心理想着就排斥然后现在又开始闹离婚了。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快结婚最快离婚的一对儿没有之一了。

果然我们的婚姻会更短暂是真的?!
x
xitataoop

额...少数会这样吧。多数还能好好过
h
holego

婚后的倦怠期不分什么恋吧,都会有,是人本身的性格问题
p
pinkman

这个是你朋友那俩人的问题,不是大家的问题。别乱说
n
nysc1

婚姻是一種義氣
S
Siga

这是把自己想太高尚,只看到了自己的付出。婚姻是一个需求,只是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真的有多需要。

【 在 nysc1(bulldog小狗) 的大作中提到: 】

: 婚姻是一種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