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几个老友...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也算是之前一起泡过吧聊过男人的老友,最近来这边赶场去参加演唱会的,都挺懂事,说了不去你这里住了,我们还是在外面吧,笑着打趣说万一带个男人回来你没有,你不是眼馋吗?然后住在外面我们就也在外面吃个饭,谁都很守规矩,也不问那些有的没的,上来就问一句你最近过的好吗?

其实岁数大了就喜欢听一句我挺好的,知道帮不了对方,也就只能这样默默的当做是大家对我的一种爱吧。所以说老友聊天,说说风月说说人生的早就超脱了,不像是年轻的时候碰在一起只会说谁家的男人,现在更现实了也就更有情感了。

比起以前我觉得真的是岁数上升了我也是比以前要懂事的多了。曾经不知道的事情也不敢妄言,现在也是明白了大家能分享经验了。我想友情好的话也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现在觉得以前的友情很轻浮,能留下的人也很少,但是留下的都是和自己想法相同的人,这点上还真的是....
s
smallburrito

老友?睡过的,见面很尴尬的吧
x
xitataoop

不光是睡过可能还是一起用过
【 在 smallburrito (smallburrito)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友?睡过的,见面很尴尬的吧

p
pinkman

现在的人啊嘴巴都不能干净点,人都说了是以前讨论男人的,怎么说话那么难听呢?
H
Haijunji

恶意揣测别人的想法还在那说三道四的是挺不舒服
L
LXJSmonk

都是回忆了~~
s
swsll

睡过有什么尴尬的,除非当初睡的时候吃亏了

【 在 smallburrito (smallburrito)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友?睡过的,见面很尴尬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