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会真正的理解和相 信郑老师说的真实性和严肃性!

g
gogo2004
楼主 (未名空间)


Yuemei Li
3 days ago
我认为,只有出过国或者对西方有深入的研究和民族自豪感的人,才会真正的理解和相信郑老师说的真实性和严肃性!

vhttp://www.youtube.com/v/VnO7FdFrbQc

john chen
4 days ago
分析的很好,受教了。的确是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之间的矛盾,多党制很多弊端,背后代表着各个集团的利益,相互扯后腿和拆台,也许修条铁路能在议会争论个10年,完全没有效率可言。

"当你看到花白的头发、背一个双肩包,在巴黎街头匆匆走过的郑若麟时,你不会想到
这就是那个在中国驻外记者中影响广泛,以其深邃的思考打动读者的资深记者。他的履历很简单:1984年大学毕业后就一头扎入新闻界。先是在《中国青年报》工作,1987年到《文汇报》。1988年被单位公派到法国巴黎新闻学院留学一年,1989年回到《文汇报》。1990年派驻巴黎,负责欧洲和中东地区的新闻采写。1997年回国后,担任文汇报国际评论专栏撰稿人。2000年,再次被派驻巴黎至今。他和法国的不解之缘缘于他的父亲,著名的文学翻译家郑永慧先生。读着雨果、巴尔扎克等法国作家作品长大的这代不会忘记老先生的贡献。而正是受了父亲的影响,郑若麟从20岁开始学习法语,让他站在了另一个高度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