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说俄罗斯在武肺基因重组抗原蛋白方面领先于中国? (转载)

l
lubbock34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lubbock34 (胡汉三又回来了),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难道说俄罗斯在武肺基因重组抗原蛋白方面领先于中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7 16:50:22 2020, 美东)

这新闻什么意思?
我跟你们讲讲第二段的意思就是俄罗斯可以弄出检测抗体来
第一段就是说俄罗斯可以合成正确的抗原蛋白来
俄罗斯生化技术这么牛逼?不会又是苏联留下的底子吧?
http://www.sohu.com/a/368970474_120312037?scm=1002.580041.1040132.PC_ARTICLE_FOCUS&_f=index_pagefocus_4&spm=smpc.content.pic-group.1.1580161254520WFtBpnL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连续扩散,已经导致该城市的交通和部分公众娱乐场所设施进入暂停状态中。1月26日据俄卫星社消息,俄罗斯联邦监督局局长波波娃对外透露一则消息称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俄罗斯国内的流行病学专家团队开始疫苗研发工作,当俄方获得了病毒基因组序列之后,专家团队就会抢一步研发疫苗。同时俄罗斯专家指出,研发疫苗是急需要大量的资金的,如果计划顺利,俄方需要6个月左右时间去研发新疫苗。

除了疫苗的研发工作,俄罗斯已经初步完成快速检测冠状病毒的试剂,预计1月底时间
俄罗斯就可以生产这种检测试剂,诊断的方法可以在机场等场所使用,15分钟左右就可以诊断出是否携带病毒。
l
lubbock34

中国的生物千老们你们可以找块豆腐撞自己的头了,自己国家的病毒居然还是让俄罗斯人来,丢人不丢人?

”同时俄罗斯专家指出,研发疫
苗是急需要大量的资金的,如果计划顺利,俄方需要6个月左右时间去研发新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