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又成了美国的“通缉犯”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纽约州环境保护厅近日警告大闸蟹入侵纽约州哈德逊河水域,呼吁民众一旦发现应立即举报,捕捉后用酒精浸泡或冷冻收藏,切勿到河边放生。报道显示,大闸蟹被列为“世界百大外来入侵物种”,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私运或携带大闸蟹入境均属非法行为,违者将面临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

眼下正是江南最鲜“六月黄”的上市时间,吃货们就不懂了,这么好吃的东东,为啥歪果仁就是不喜欢呢?

歪果仁不是不吃蟹,他们吃的是个肥体大的海蟹,他们吃的蟹,就是坚决不要蟹腿长毛的!!!

而且,一切西餐蟹肉吃法都需遵循以下原则:只使用叉子和勺子等简单工具即可,还有,必须每口都能吃到肉!!

再看——我们常见的吃法当然是清蒸喽!蒸熟后的大闸蟹蟹盖红彤彤,已经忍不住快要流口水了吧。

来看看大闸蟹的吃法

1、准备好剪刀和长签;2、将蟹钳小心剪下;3、将蟹脚一一剪下;4、打开蟹盖,挑出蟹的胃、肺和心脏,将蟹身对折;5、品尝鲜美丰腴的蟹黄膏;6、将蟹关节剪断并剪开硬壳;7、拨开关节的蟹壳,品尝肥腴蟹肉;8、将蟹脚两端的关节一一剪下;9、用长
签将蟹脚里的肉推出即可。

歪果仁知道什么叫挑?什么叫推?什么叫拨开?什么叫对折?

要知道歪果仁吃饭不喜欢用手接触到食物,(汉堡除外);

在正式场合他们吃饭有一套严谨制度,必须符合绅士风度,所以吃大闸蟹需要用手剥蟹壳我们觉得平常,在他们眼里就是粗鄙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