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各国的爽心美食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法国:法式洋葱汤
法式洋葱汤是冬季令人感到舒适的食物:口感浓郁的热汤上面是厚厚一层奶油芝士。最好配上一片脆皮面包享用。

日本:日本拉面
从美国大学宿舍里随处可见的高钠方便面,到日本东京的米其林餐厅,拉面让全世界为之痴迷。

加拿大:普丁
加拿大民间国菜“普丁”源自蒙特利尔,有时也用非正式的绰号“加拿大沙拉”来称呼。这道经典美食是淋着奶酪凝乳和肉汁的脆脆的金黄薯条。

墨西哥:汁拉贵司
汁拉贵司——纳瓦特尔语译为“辣椒酱”——是墨西哥的一道传统菜肴。把成堆的酥脆的三角形玉米饼放入平底锅中,撒上洋葱番茄辣酱,然后用碎奶酪和油脂堆得高高的。早餐时吃这道菜最棒了。

英国:炸鱼薯条
如果你对蘸着奶油塔塔酱的脆炸鱼薯条的美味程度有任何保留意见,劳烦到英国各地的顶级炸鱼薯条店去尝一尝吧。

奥地利:维也纳炸肉排
奥地利国菜维也纳炸肉排采用剔去骨头的、用木槌打薄的肉(通常是小牛肉),裹上面包屑,油炸至酥脆。

意大利:奶油蘑菇意大利面
起源于拉齐奥地区(位于罗马附近)的顶级意大利面是由酥脆的培根、可口的橄榄油、流油的蛋黄和散发着坚果香气的帕马森干酪做成的,拥有奶油般的柔滑口感。

澳大利亚:热狗卷
请把澳大利亚人最爱的这种食物想象成更大、更丰盛、做法更复杂的热狗卷。

波兰:波兰饺子
波兰饺子是以土豆和干酪凝块为馅的饺子,煮熟后通常搭配着一大团酸奶油和焦糖洋葱食用。

以色列:犹太面包球汤
面包球由未发酵的薄饼粉和鸡蛋制成,通常在逾越节期间食用。它是一种汤团,口感松软,汤汁丰富,吸收了肉汤里的各种味道。

美国:烤芝士三明治
烤芝士三明治是一道简单又常见的爽心美食,既可以盛装上桌,也可以直接吃,只要配上一碗西红柿汤,浸泡着吃就很美味。

德国:德式小香肠
德国最受推崇的美食可能要算德式小香肠了,它是一种口味浓重的德国风味香肠,经常与烩酸菜和冰凉的大杯啤酒搭配在一起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