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国人就喜欢吃火锅呢?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什么蔬菜都丢在锅里就好吃了还是怎么的?真的感觉中国人就这个在吃上的智慧啊超过了宇宙里的其他的民族。基本上是无人能敌的。但是为何中国人能这么爱吃呢?对于饮食上有这么多的需求呢?我感觉全世界的人类对于吃都有追求,不够我们的东西多,能有的东西比较多,所以可以选择的东西更多,那么能饮食的时候就更多。

这里就选择更多了。而且能选择多,就意味着我们能吃的东西也会跟着增多。那自然可以发挥的余地也就是最多的。这么想想火锅吃起来也没什么难事了。而且以前我们就是靠着各种酱料来满足自己的口舌之欲了,所以一直以来火锅就是这个上面的翘楚,不管是四川的还是北京的,不管是器皿不同还是吃法不同,只要是这种类型的饮食都会受到人的热爱吧。

我每次都觉得火锅就跟一个八卦一样,在我们这里是真的很厉害的。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吧。
d
dayamei

火锅是文化精髓,就是涮菜其实,但是架不住我们有啊
a
aleung

你不喜欢吃可以不吃
H
Haijunji

说的我也想吃火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