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真的不知道国外的外卖是什么吧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外卖很慢,就等同于你昨天订的,今天能到是谢天谢地的那种。真的在电影里那种外卖。什么叫了就能到,顺带跟蜘蛛侠一样还能在路上拯救全世界吧。真心我感觉外卖的这个真的是慢。

而且给你的东西也不怎么好。保持状态也不怎么好。看起来很不新鲜,多数都是那种快餐食品才来,但是真的那种快餐食品才不来。那种真的快餐食品是不来的,什么麦当劳之类的是不会给你外送的。就是都是pizza之类的,所以根本就没有那种所谓的国内的
那种外卖有多好的那种。都是不怎么好的东西。

还有一个就是那种,国外的外卖平台也很少,能提供的东西也很少。所以真外国人能吃的东西太少了,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吃的。所以不如国内的好,尤其是我们这边土澳大边缘的城市,这里就没几个店面能吃东西,这几年在这里就感觉自己的厨艺增进不少。
x
xitataoop

知道啊,你跟谁普及呢?
p
pinkman

为何要知道呢?
d
dayamei

都自己做,你吃的起外卖啊
a
abbyry

没那么夸张,我在美国中西部某地订外卖40-50分钟送到,在北京山东也是一样的等待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