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WINDOWS 硬盘克隆后被系统改写的问题

i
ipotato
楼主 (未名空间)

记得以前这里有人发过关于WINDOWS 会改写硬盘分区造成硬盘不能访问的经历。
我最近有个类似的意外。我克隆了WINDOWS7的系统盘作备份,想看看克隆盘是不是工作,就把它接上PC,作为启动盘,原来的系统盘也在,结果系统起来后,原来的系统盘不见了, 把克隆盘取出,PC再也不认原来的系统盘。

把系统盘取出,用USB-SATA接到其它PC,还是能看到数据,请问这里的专家,是啥数据被改了,怎么能修复?多谢!
M
MaLaRabbit

set active partition

【 在 ipotato (i00i) 的大作中提到: 】
: 记得以前这里有人发过关于WINDOWS 会改写硬盘分区造成硬盘不能访问的经历。
: 我最近有个类似的意外。我克隆了WINDOWS7的系统盘作备份,想看看克隆盘是不是工作
: ,就把它接上PC,作为启动盘,原来的系统盘也在,结果系统起来后,原来的系统盘不
: 见了, 把克隆盘取出,PC再也不认原来的系统盘。
:
: 把系统盘取出,用USB-SATA接到其它PC,还是能看到数据,请问这里的专家,是啥数据
: 被改了,怎么能修复?多谢!